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不開心T.T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0了~唉~還是一樣煩~



開學第2個禮拜跟秋勇他們去打球。。



強~他們~good



我喜歡~發泄



有了第1次~接下來大多數天天都去打~



手痛~還是要打~流汗~爽~我喜歡~



發泄發泄~



還是發不完~


很多事~埋藏自己心里~



不想說~



想一個人靜靜~



但。。。



不能



朋友們~會問~



哈。。。哈



謝謝你們



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。。



懂我最多事的人~



我也沒告訴你~



呵。。。。



想一個人躲在角落哭。。



最近不知眼淚怎么一直自己留流來~



唉~



想大哭。。。



煩死我了~



不信我。。。



嗚嗚~哈呵。。



我當時真的哭了~



我能知道原因嗎~



為什么你不信我???



告訴我~好嗎···



唉~



累~



睡了,不想在起來了···


再見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 
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