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我會永遠的留著。。

今天··
我在家想了很久··
我觉得我不应该带坏你了''
就像那封信息所说の''
这种关系只能维持一段时间罢了''
我们の恋情···得不到人家の许可··
而且··我也给不了你幸福···
在你需要人安慰の时候··我这个做宝贝の却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···
我根本不了解你··每天也只会惹你生气···
像我这种没用的宝贝··你跟我在以其简直是在受罪···
唉···还有····
都是我不好···我的错···
我不应该把你拉进这种世界···
对不起····
请原谅我···
我知道说对不起也没用··但是···
我只能说对不起罢了''
如果你要恨我···
也没关系の···
因为都是我の错···
还有··我也要谢谢你··
给了我那么多开❤の回忆··
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の''
跟你在一起我没后悔过···
   宝贝~谢谢你~我爱你
我决定放手了··
我不应该那么自私''
因为我根本给不了你幸福···
或许我们做回朋友会跟好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对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.com